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金融办春节前走访慰问乡村振兴帮扶村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6 15:55:12 浏览量: 字体

1月20日下午,南昌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邓峰带领单位班子成员和综合科、机关党支部负责人来到新建区松湖镇港西村开展帮扶春节走访活动,慰问脱贫户和驻村工作队,松湖镇长裘小亮陪同走访。

邓峰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办帮建的非法集资宣传示范点,现场查看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到戴受兴、甘才平等脱贫户家中,详细了解脱贫户的身体状况、政策落实和收入情况,仔细查看了脱贫户“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中去,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自力更生,将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年祝福。随后到村委会和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新一年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期望。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