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赴青山湖区开展第21次暨2022年第一次“主动上门式”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01-27 09:15:35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宏文带领辐排科、水科、大气科、宣法科、市综合执法支队、市污防中心等一行前往青山湖区开展21次暨2022年第一次“主动上门式”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



    陈宏文实地检查了江西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环境管理、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和污染物处理效果。在随后召开的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座谈会上,市局相关科室和青山湖生态环境局认真听取企业诉求,逐一答复,并提出帮扶意见和措施。陈宏文就企业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主体责任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陈宏文强调,对于企业遇到的“急、难、愁、盼”的环保瓶颈问题,生态环境部门在帮扶企业过程中要像心理咨询师一样,疏导企业的疑惑不解,积极引导企业做好环保整改工作;也要像无私奉献的教育工作者一样,既指出企业存在的环保短板,同时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更要像救死扶伤的医生一样,对污染严重的企业要敢于“动真碰硬”,用好“环保手术刀”,切除企业的污染源病灶,真正让企业实现绿色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此次服务企业接待日共接待企业15家,收到受理问题或事项数15件,现场答复或解决问题数15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