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共建社区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9 15:53:16 浏览量: 字体

新春佳节将至,按照全市“走访慰问暖民心,关怀帮扶聚党心”主题党日活动部署,1月19日,市人社局组织了局系统党员赴党建共建社区十字街社区开展了“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在十字街社区居委会,市人社局20余名党员代表与社区困难党员们齐聚一堂,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妍同志分别与社区困难党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党员代表们为20户社区困难党员纷纷送上了米、油、肉、春联等春节慰问品,随后党员代表们在社区开展了文明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困难党员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社区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局系统党员和社区群众的感情交流,把党的温暖和组织关怀送到了困难党员心坎上,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和光荣感,有效推进了社区共驻共建,促进社区的和谐发展。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