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青山湖区应急局、湾里管理局安稳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9 10:00:06 浏览量: 字体

1月27日,青山湖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正和湾里管理局社会安全稳定办主任祝德奎分别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青山湖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和湾里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青山湖区应急局党委班子和湾里管理局安稳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青山湖区应急局

张正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青山湖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进行了点评,张正同志代表局党委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持续推动成果转化,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进一步推动省、市、区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形成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深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三是要持续加强整改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抓好问题整改,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工作基础,振奋精神,勇挑重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湾里管理局安稳办

会上,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1年“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祝德奎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员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湾里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领导对安稳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认识体会真切、查摆问题严格、自我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是一次形式严肃、程序规范、内容求实、成效明显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激发干劲的目的。

就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加强队伍建设,祝德奎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生龙活虎”之势,扎实党性修养锻炼。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践行对党忠诚的最好行动。二是以“虎背熊腰”之劲,实现务实担当作为。要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工作方法,以强烈的责任感、过硬的本领、优良的作风,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森林防灭火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以“猛虎下山”之威,建设能征善战队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不断正“四风”、树新风,努力成为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模范机关和模范干部。

来源:青山湖区应急局,湾里管理局安稳办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