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南昌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01-29 10:23:28 浏览量: 字体



悠悠墨香送祝福,卷卷春联迎新春。为丰富机关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祥和的新春氛围,1月28日,南昌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2年“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我局书法爱好者为大家书写春联,赠送新春的祝福。一幅幅喜庆的对联写下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愿景,一句句真诚的祝愿给大家带来了浓浓暖意,现场洋溢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既活跃了节日的气氛,又弘扬了传统文化。

活动最后,党员干部签署了《南昌市党员干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带头做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积极营造局系统“安全过节、文明过节、欢乐过节”的良好氛围。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