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南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1年度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评价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1-11 16:50:03 浏览量: 字体

1月11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1年度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评价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涛主持会议,对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评价中涉及的工业考核内容和全省工业高质量考核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就相关指标推进情况进行发言。

会议要求,各责任科室要准确把握考核的指标细则和评分标准,清楚考核指标量化的标准,逐条逐项、实事求是地反映全年工业发展成效;要积极做好与上级主管部门的联系沟通,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展现局机关高效务实作风;要高质量组织好年度高质量考核工作,指导好有关县区做好相关总结,按要求及时报送考核材料。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