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南昌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市宪法教育馆并组织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6 11:25:35 浏览量: 字体

12月3日,在“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南昌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赴市宪法教育馆参观学习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军伟,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国广、胡箭出席活动。局国库支付中心主任魏春根、市财政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夏文化和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新提任或职级晋升的干部40余人参加活动。



宪法宣誓仪式在市宪法教育馆宣誓厅举行,陈国广受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涂晓晖委托担任监誓,胡箭主持仪式,魏春根、夏文化等见证宣誓。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宣誓人右手举拳,跟诵誓词。宣誓现场气氛庄重严肃,全体财政干部以铿锵誓言,表达了对宪法的无限忠诚和庄严承诺。



宣誓后,陈国广强调,宪法宣誓是对宪法做出的庄严承诺,旨在激励新任领导干部要牢记誓言,恪守承诺,始终保持对宪法的信仰和敬畏。要忠诚于党,切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法治工作方式,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在全面依法治国的新时代不断创造新业绩。

大家还参观了市宪法教育馆,观看了宪法知识教育纪录片,全面了解了宪法内容、宪法地位、宪法精神和英雄城南昌的宪法实践之美。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