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滕王阁街道章江路社区巡查创建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日期:2021-12-08 14:13:26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全员全域创建要求,近期我局开展了挂点街道巡查创建工作。12月7日,由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魏琴虹带队,局机关平台科、办公室、资配科以及科投公司相关人员一同前往南昌市东湖区滕王阁街道章江路社区,巡查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滕王阁街道负责人围绕老旧社区改造、基础设施改造等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魏琴虹通过实地走访、察看等方式进行了巡查,并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开展社区巡查创建工作,有利于提升城市治理效能,助力城市环境面貌不断改善,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不断迈向高质量、谱写新篇章。

(平台科 供稿)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