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科技投资公司开展《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专题学习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日期:2021-11-23 11:48:00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和开展好“四史”宣传教育,11月19日下午,市科技投资公司组织开展《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专题学习活动。

按照议程,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学习《一部干部群众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好书——<社会主义发展简史>评介》和《从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和信心——读<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两篇文章,从文章深入浅出的话语中加深理解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意义。随后观看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制作的“学党史·强素质·作表率”系列第七讲视频《社会主义的渊源、使命与前景---<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导读”》,在文本自学基础上进行更深层次地领会。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今天的专题学习,我们要更全面地了解社会主义发展历史,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真正地增强学史精神,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实践中锻炼自己,为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科投公司   供稿)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