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南昌市人防办完成全市早期人防工程安全评估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15:20:51 浏览量: 字体

按照《江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开展早期人防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通知》(赣人防综〔2021〕55号)要求,南昌市人防办通过江西省中介服务超市选取第三方安全评估单位,于9月13日至11月23日对全市149个、总面积约27万平方米的早期人防工程进行安全评估。评估单位逐一对存在危及结构安全、地面建筑、交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隐患的早期人防工程进行查勘论证、分析并做好影像记录,逐个鉴定划分完好可用的、需加固改造的、需封堵或报废等几类情况,形成《南昌市早期人防工程安全评估报告》。

下一步南昌市人防办将组织开展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直属早期人防工程进行分类整治,对涉及开发地块内的早期人防工程,通过行政许可“审批”销帐,由开发商负责治理。督促指导各区、开发区人防办加强辖区早期人防工程的安全检查,建立健全安全隐患台帐,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跟踪督办,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间、整改措施,限期消除安全隐患。(通讯员:陶冬健,  审核:聂  星)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