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8 17:13:53 浏览量: 字体


10月14日,市人社局召开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晓庆传达了李红军书记在市十二届市委第三次常委会会议上对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提出的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对全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巫滨强调:一是充分认识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要着眼于人社部门的实际情况、实际需要,结合当前人社部门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以效能提速为抓手,争创“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人社速度;争创“全省领先、全国示范”的人社品牌;以能力提升为引领,争创“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的人社队伍;以作风提优为契机,争创“遵规守纪、健康向上”的人社形象。二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切实提高机关作风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作风建设与创建模范机关建设结合起来,通过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和谐文明的机关环境;要把作风建设与加强制度建设和内部管理结合起来,通过完善业务制度,规范监管流程,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高监管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切实提高日常管理的有效性和针对性;要把作风建设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通过教育、激励和引导,养成高效的执行力的习惯。三是加强领导,强化督导,确保机关作风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局党组班子成员、局系统副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要带好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职工做好表率。各科室单位加强日常管理,局办公室、局直属机关党委等综合科室单位要加大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工作的力度,认真执行各项纪律、规定,确保我局机关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局党组成员、局系统副县级以上干部出席了会议,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