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百场校招”—青云谱区井冈山大学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1 17:08:55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百场校招”井冈山大学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青云谱区委书记叶修堂、井冈山大学党委书记胡春晓等相关领导前往现场指导,并与求职者和企业招聘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招聘活动的情况。

为精准提高人岗匹配度,青云谱区结合井冈山大学专业特点和大学生就业意愿,从报名参与的企业中精心挑选出60余家优质企业,覆盖电子科技、文化传媒、食品、医药等行业,提供包括新媒体运营、研发工程师、生物制药、人事主管在内的就业岗位1300余个。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为来往学生发放南昌“人才10条”政策折页,宣传、解读青年人才生活补贴、落户补贴等引才政策。活动当天共吸引大学生求职者2900余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10余人。

此次活动是青云谱区“百场校招”第二场招聘会,从车辆安排到入住,从路线选择到会场布置,该区都以“店小二”式的全程贴心服务,想企业之所想,尽力帮助企业降低招聘成本,解除了企业外出校招的种种顾虑和不便,实现“拎包就走”的组团招聘新模式。

下一步,青云谱区还将组织多场校园招聘会,积极与共青城、鹰潭及省外院校对接,不断充实就业招聘信息,畅通网络招聘渠道,为大学生提供高效优质的就业服务,吸引更多大学生来昌留昌创业就业。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