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昌市金融办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6 16:51:56 浏览量: 字体

10月25日,南昌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秦娟主持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工作部署会,会议听取了各本科室“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市金融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秦娟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实,善始善终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办实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担当,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各科室要切实履职尽责,对标对表“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进行自评,切实反映出我办实践活动成果,提炼具有普遍操作意义的工作经验。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