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网络安全培训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10-13 09:42:42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提升生态环境系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10月12日下午,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2021年度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暨网络安全培训会。



    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吴艺华同志针对此次培训进行了动员讲话,从三方面对我市生态环境系统下一步网信工作做了部署,一是高度重视网信工作,二是守好网络安全责任,三是加强宣传培训,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专家讲授课程《单位网络安全管理》和《网络安全新态势及风险防范》,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对日常办公中常见的网络安全威胁与防范措施进行了讲授。通过本次培训,有效加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观念,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



    最后,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吴艺华同志对培训进行了总结,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清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全局上下应切实担负起网络安全主体责任,把网络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夯实基础,强化保障,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结合此次网络安全专题培训,全局人员应自觉学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通过培训加自学的方式,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防护水平。三是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实现促学促改促落实的目的。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切实提升全局网络安全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化解能力。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