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昌市金融办举办全市新任县区领导干部金融工作岗前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3 13:40:00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9月11日上午,全市新任县区领导干部金融工作岗前培训班顺利开班。南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同志,邮储银行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汪志同志出席开班仪式,由南昌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志超同志主持。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党委(工委)、政府分管领导,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金融办领导班子成员及业务科室骨干,南昌市金融办全体干部参加培训,共计80余人。

开班仪式上,邮储银行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汪志致欢迎辞,南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作动员讲话。胡晓海常务副市长从“保持虚心、做到好学不倦”、“保持专心、做到勤学深思”、“保持恒心、做到力学笃行”三个方面向各位参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面对日新月异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越来越高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党员干部更要增强“本领恐慌”意识,要发扬“闻鸡起舞、日夜兼程、快马加鞭”的工作作风,牢记肩上的“重担子”,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系统学习金融工作知识、全面掌握金融工作方法,学会利用金融知识更好地为实体经济服务,掌握金融监管和风险防控的新思路、新办法,切实维护好全市金融平稳向好的发展态势,切实发挥省会金融集聚优势,引导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新任县区领导干部尽快熟悉金融工作,提高对现代金融工作的领导能力和决策水平,帮助各地金融办干部进一步掌握金融工作办法、提升相关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围绕着多层次资本市场、金融改革发展形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等金融领域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案例开展学习。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