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乡建设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地消防、文明创建等工作督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2 16:48:49 浏览量: 字体

为确保“双节”期间建设领域的安全,9月19日上午,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熊焕标带队赴红谷滩区、新建区督导,局办公室、质安科、工程科、建管科、消防科、市城乡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督导组一行实地督导了轨道四号线怀玉山大道站,新建区绿地国际双创中心商业一期等2个项目,重点检查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地消防、文明创建等工作情况。

图片

图片

督导组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尤其是“中秋”、“国庆”双节到来,全市建设系统和建筑工地安全管理人员务必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实做细做好。特别是建筑工地要重点强化危大工程安全管理,对深基坑、高大模板、起重机械设备要做到风险隐患排查到位、安全教育培训到位、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同时严格落实扬尘治理“6个100%”要求,加强施工现场精细化管理,确保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和扬尘管控稳定向好。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