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昌市委常委、秘书长郭毅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资料图片展

来源:南昌市档案馆 发布日期:2021-06-09 15:57:27 浏览量: 字体

6月9日上午,由南昌市档案馆联合市档案局、市史志办、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南昌百年历史档案资料图片展在红谷大厦一楼大厅举办。市委常委、秘书长郭毅到场参观指导。

参观中,从“开篇”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面对一幅幅展现历史的珍贵图片,郭毅驻足观看,详细了解,不时与现场讲解人员深情交流百年来我党在南昌带领全市人民攻坚克难,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郭毅指出,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这样一个重要时期,南昌市档案馆利用馆藏资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再现中国共产党在南昌的百年历史,对引导全市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馆干部要以举办此次展览为契机,牢记“档案姓党”政治属性,切实履行档案部门“为党管党、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把我党在南昌的历史宣传好。同时不断提升各项工作,为促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大作为彰显省会担当,奋力在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而努力奋斗。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