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档案馆等单位组成的合唱联队荣获 “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一等奖

来源:南昌市档案馆 发布日期:2021-06-10 15:58:22 浏览量: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唱响心中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近日,南昌市市直机关“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在激烈角逐中顺利落下帷幕,由市档案馆、市委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市委台办、市委政研室、市史志办、市社科联、国家统计局南昌调查队组成的合唱联队以昂扬的斗志奋勇前行,顺利斩获本次合唱比赛一等奖。

合唱联队以激越豪迈的感情演绎《共筑中国梦》,以欢快抒情的方式演唱《向往》,歌曲气势磅礴、充满力量、振奋人心,深情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深切祝福,抒发了对党和国家无比忠诚、对人民无比热爱、对民族复兴无比向往之情。歌声传递了热情,绽放了力量,充满了希望,赢得了在场市领导、专家评委和观众队伍的阵阵掌声。大家充分发扬敢闯敢拼敢于胜利的顽强意志和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忘我的状态倾情演绎,最终荣获一等奖。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