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0 09:43:58 浏览量: 字体:

5月18日,市审计局召开“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工作推进会,局领导、四级调研员何稳庚主持会议,六个专项行动组负责人、综合科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项行动组负责人及综合科科长分别汇报了阶段性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何稳庚肯定了各行动组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强调,当前全局上下对开展“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工作重要性认识到位,各方面工作有序推进。全市“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正处在优化提升阶段,市审计局要找准作风顽疾,解决问题,总结经验成果,达到优化提升的目的。

何稳庚要求,针对下步工作,还需要全局各行动组、各科室凝聚共识,从以下几个方面持续发力。一是要端正思想,服务大局。“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正在全市如火如荼地开展,全局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二是要贯彻“转作风 优环境”理念,融入各项工作。把“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工作同主责主业融合在一起来抓,特别是同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推动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走深走实。三是要加大宣传,做好总结提升。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着重宣传市局在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干部作风转变提升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各科室每周定期形成工作总结交至局领导小组办公室,局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总结提炼,形成经验材料进行推广。(局“转作风 优环境”领导小组办:熊飞)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