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乡建设局召开既有建筑改造利用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指南编制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1 17:54:27 浏览量: 字体:

5月20日上午,市城乡建设局召开既有建筑改造利用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指南编制工作会议,市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强主持会议,市城乡建设局二级调研员万军、省建筑设计院、市行政审批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领导同志以及市城乡建设局消防科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探讨交流了既有建筑改造利用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指南编制工作的目标任务及困难问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意见。

会议指出,要明确工作目标,做到守住安全底线、打造特色亮点;要加强调查研究,找到问题瓶颈,借鉴先进经验;要成立专班推进,落实人员、方案、任务、节点、责任和保障措施。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