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花开时节 诵党恩——记珠市学校珠棉校区凤凰沟红色研学之旅

来源:珠市学校 发布日期:2021-05-23 14:16:33 浏览量: 字体

在这建党100周年之际,5月8日,珠市学校珠棉校区的同学们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前往凤凰沟景区开展了“花开时节 诵党恩”红色主题活动,于实践中求真理,于天地中悟真知。

远处秋韵广场那传来了歌声,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原来是珠市学校珠棉校区的小朋友在唱歌呢,他们在唱什么呢?

他们在用他们的歌声歌颂祖国。

一年级的小朋友给大家带来了一首《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这是一首弘扬了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精神的歌曲。他们用歌声表达了对少先队坚定的信念和荣誉感,唱出了他们对成为中国少先队员的自豪感!

一年级小朋友唱完,二年级的小朋友带来了一首《红星闪闪》。随着欢快的歌声,孩子们唱出了革命战士们大智大勇,无畏艰辛,用于奋斗的精神。唱出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与热爱。

最后所有小朋友合唱了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伴随着雄浑的乐曲伴奏,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广场,歌声回荡在凤凰沟晴空朗朗的天空。这是一首抗日红歌,它写于战争最艰苦的岁月,它道出了我们亿万中国人民的心声。表达了学生们对中国共产党深厚的情感,不忘初心,不忘奉献,不忘感恩的情感。

愉快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为期一天的珠市学校棉花市校区“花开时节诵党恩”红色研学之旅就要结束了。岁月如歌,风雨如磐,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征程。有了共产党,祖国的面貌焕然一新。学生们用他们内心深处最强烈、最质朴的声音,道出了亿万中国人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让我们永远高唱红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