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昌市公路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

来源:南昌市公路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9-28 10:02:41 浏览量: 字体

9月23日至9月25日,市公路局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培训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局系统党员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赣鄱先锋专题宣讲、支部研讨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邓裕斌、副教授徐静、赵坤作了专题辅导。三位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培训期间,为了宣传典型,学有榜样,局系统赣鄱先锋陈水发、戴党太两位同志进行了先进事迹的宣讲。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参训学员把握全会思想的精髓,领会了全会精神的实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三天的学习,思想观念上得到了一次洗礼,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路工作的巨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公路工作中去,为南昌公路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培训结业典礼上,机关专职副书记陈文同志对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再布置。邓安祥副调研员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上率下;二是要坚持知行合一;三是坚持抓细落实。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