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上半年我市中欧班列发送货值超1.8亿美元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19 11:40:18 浏览量: 字体

全面超过2018年同期水平

记者昨日从市投资促进局了解到,今年1-6月,南昌中欧班列共计开行57列,累计发送货值超过1.8亿美元,全面超过2018年开行同期水平。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南昌中欧班列在2018年开行了中欧(南昌-莫斯科)国际铁路货运班列的基础上,延伸打通南昌至白俄罗斯明斯克班列,班列开行密度和质量显著提升。

此外,南昌海铁联运持续快速发展。1-6月,南昌海铁联运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累计完成外贸进出口集装箱运量10664个标准集装箱,同比增长29.69%。南昌海铁联运的持续快速发展,为下一步我市加快打造内陆双向开放高地,逐步实现“进境与沿海同价到港、出境与沿海同价起运、通关与沿海同样效率”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实基础。(唐才秀 记者 欧阳雨婷)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