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昌启动“高空隐患广告整治月”活动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13 09:33:03 浏览量: 字体

6月12日上午,南昌启动“高空隐患广告整治月”活动。市城市管理局城管支队直属四大队的两支整治队伍分别对位于西站大街和井冈山大道729号的2处3块约400平方米的楼顶隐患广告牌进行紧急拆除。

由于长期的风吹日晒,再加上日常维护的疏漏,许多高空广告牌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破损、松动,这些“隐形杀手”随时会对过往行人和车辆造成威胁。对此,根据市城市管理局城管支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总体工作部署,我市自6月12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高空隐患广告整治月”活动。期间,广告安全巡查将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紧抓不放,通过巡查进一步梳理分析全市楼顶广告设施的安全现状,特别是商业街区及人流密集区域的楼顶、墙面广告设施。执法队员与大型户外广告业主将建立“一对一”的联系机制,督促业主单位定期对户外广告设施进行安全检测,采取必要的技术手段,强化安全防控。

“大队专门成立了隐患广告紧急拆除应急分队,24小时待命处理各类险情。”市城市管理局城管支队直属四大队大队长喻德福说。(游洁霖 记者 万晓霞)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