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开展综治普法宣传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18 09:58:50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市水利局开展了“进县区、进社区、进企业、进乡镇”综治、普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为提高基层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市水利局联合青山湖区水利局开展了普法教育培训活动,多层次多角度解读水土保持监督执法的重要性,讲授通用法律法规在水保执法中的应用、水土保持法律法规新政策与新要求、信息化技术在水土保持监督管理中的应用。

在京东镇艾溪湖西社区和江纺电化社区,工作人员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综治普法书籍等,向社区居民宣传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

与此同时,市水利局水政支队前往南昌赣昌砂石公司开展综治普法宣传,对赣江南昌段沿线砂场、码头开展专项执法巡查,宣传河湖保护和水生态安全知识,向采砂业主派发宣传单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彩页。据悉,市水利局联合安义县、南昌县等县水利部门,将综治普法宣传工作做到沿江沿河乡镇,他们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书籍,向群众普及节水护水方法,营造了人人维护水法水规、人人保护河湖环境的良好氛围。(记者 徐协宇)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