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2019年度南昌市气象局普法责任清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4 10:02:32 浏览量: 字体

填报单位:南昌市气象局

单位

名称

普法工作

重点任务

拟重点宣传的法律规定

重点普法

对象

责任单位

及责任人

预期

目标

完成时限

拟开展的普法活动(时间、地点、活动形式)

南昌市气象局

对社会公众普及气象法律法规规章,宣传气象法治建设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保障气象事业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气象灾害防御条例》、《江西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江西省气候资源保护和利用条例》、《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办法》、《江西省雷电灾害防御办法》、《南昌市防雷减灾条例》等新修订法规规章的宣传教育。

广大市民、农民群众、青少年、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等。

政策法规处及部门负责人

通过对社会公众普及气象法律法规规章,宣传气象法治建设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保障气象事业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增强公众气象灾害防范意识,提高气象灾害防御能力,为推进气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全年

利用“3.23”世界气象日、“5.12”全国防灾减灾日、科技周等重要时间节点,利用集中普法宣传、法律“六进”、微博、微信、手机普法报等新兴媒体宣传、执法检查过程中开展宣传等形式宣传气象法律法规。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