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党校开展现场教学 汲取智慧力量

开展现场教学 汲取智慧力量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3-15 10:08:49 浏览量: 字体

3月14日下午,市委党校第54期青干班、第2期科干二班学员来到小平小道,参加“改革开放再出发,重走小平小道”现场教学活动。学员们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劳动车间,重走了小平小道。党校基础理论部丁志猛老师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重走小平小道,就是要让学员们重温历史,从国家、改革开放、个人成长三个角度来学习思考。学员们纷纷表示,重走小平小道,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大力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打造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南昌样板”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郑波 全媒体记者 马悦摄)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