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昌遴选发布13个优质稻主推品种

来源:南昌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2-20 09:19:34 浏览量: 字体

为充分发挥优良品种对我市粮食结构调整的支撑作用,进一步提高我市粮食优质化水平,提升种粮比较效益和市场竞争力,引导农民科学选种,根据我市水稻生产和市场供需实际,南昌市农业农村局日前组织遴选了13个水稻主推品种供广大粮农在2019年种植时参考。

13个优质稻主推品种包括早稻2个,分别是湘早籼45、中嘉早17;中晚稻11个,分别是黄华占、赣晚籼37(926)、赣晚籼38(外引七号)、徽两优280、晶两优534、万象优华占、野香优2号、软华优1179、泰优398、泰优871、桃优香占。力争通过此次优质稻品种发布,继续适当调减我市低质低效普通水稻种植,带动我市优质稻大规模发展,从而推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取得新突破。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