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铁今日加开旅客列车42列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1-23 09:39:18 浏览量: 字体
旅客今起可购买2月21日火车票
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3日,南铁计划加开旅客列车42列,包括南昌去往沪杭方向7列、广深方向8列、北京方向1列等。

从今日起,旅客可购买2月21日车票,预计当日南铁将发送旅客114万人次,主要集中在管内去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福州、厦门等方向,客流将达最高峰。记者还了解到,今年春运,南铁全面完善窗口服务功能,共有464个窗口实现了人工售票窗口售、取、退、改签车票等全功能售票服务,大大缓解了窗口排长队、窗口功能分散办理不便的问题。同时,还对管内车站的自动售票机进行了升级,新增异地售票功能,使自动售票机发售的车票范围扩展至全国铁路各次列车车票,方便旅客购取火车票。(石闽黄江记者邹佳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