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昌市防震减灾局开展全民普法教育工作情况调查

来源:南昌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日期:2018-12-18 10:18:43 浏览量: 字体

为及时了解机关干部、企事业工作人员、农村(社区)居民接受普法教育的情况,不断增强普法工作的针对性,12月10日至14日,南昌市防震减灾局先后在局机关、南昌市地震数字台网中心、江西铜业公司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和西湖区南浦路街道二郎庙社区开展全民普法教育工作情况调查。

调查以现场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开展,共发放调查问卷63份,其中在南昌市防震减灾局和地震数字台网中心发放问卷25份,回收问卷25份;江西铜业公司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发放问卷10份,回收问卷10份;二郎庙社区发放问卷28份,回收问卷28份。

本次调查对象涵盖了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和社区居民,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真实性,较客观地反映了当前南昌市居民接受普法教育的情况,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普法工作的针对性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