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提升市容市貌 营造良好秩序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12 09:48:21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工作,市城管支队围绕创建测评体系标准,开展了创建专项整治行动,着力整治重点、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强宣传,提升文明素质,营造良好的城市容貌和井然的城市秩序。10天来,共整治乱停放的共享单车309处,共计3178辆。

市城管支队加大文明城市公益宣传,督促八一大道、丰和大道、阳明路等城市主干道的商家和单位利用LED显示屏、在建工地围挡、门店LED字幕显示屏制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公益广告与城市景观相融合,形式新颖多样、设计制作精美,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和认可。

10天来,市城管支队共规范倒塌的围挡111处,规劝占道摊点93处;督促各类户外广告设施上“创文”公益广告2139处,拆除整改破损广告28处。规范摆放共享单车37762辆,收缴共享单车73526辆;整改不规范、破损、脏污围挡439处,清理倒伏水马300余块;取缔占道经营17655处、整治乱吊乱挂1145处、整治乱堆乱放1300处,清理各类横幅116条(块);设置公益广告6219处,累计120722块,面积约28000平方米;拆除无法接通(占压盲道)的电话亭、保安亭、物业岗亭及障碍物共计216处。(记者 万晓霞)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