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2018年冬至祭扫活动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2-18 09:17:47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强我市冬至祭扫活动期间的交通管理,确保市民祭扫活动顺利进行,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的规定,决定于冬至当日(12月22日),对经开区瀛上墓区及周边道路实行临时性交通管制措施。现将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12月22日4时30分至20时30分,对瀛上墓区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进入墓区;孔目湖大街的军民友谊路口至庐山南大道口段禁止车辆通行;玉屏大道的青岚大道口至桂苑路口段,只准许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并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玉屏东大街的庐山南大道口至桂苑路口段禁止车辆通行;富樱路、桂苑路只准许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广兰大道的黄家湖路口至玉屏大道口段禁止车辆通行(公交除外)。

二、12月22日4时30分至20时30分,禁止中型(含)以上货运机动车在庐山南大道(含)、庐山中大道(含)、枫林西大街、青岚大道、黄家湖东路、碟子湖大道合围的区域通行。

三、庐山南大道的瀛上路口以北两侧允许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顺向靠边停放;富樱大道、桂苑大道、玉屏大道等墓区周边道路,在不妨碍安全畅通的前提下,允许车辆有序停放;扫墓的非机动车停放在墓区周边,以及庐山南大道、玉屏大道等两侧人行道,不得占用行车道影响通行秩序。

四、墓区内禁止一切车辆停放。庐山南大道的瀛上路口、庐山南大道的玉屏大道路口、玉屏大道的青岚大道口、广兰大道的黄家湖路口100米内禁止机动车停放。

五、冬至公交祭扫专线车于12月22日在市内共设5个发车点:塘子河点、军转点、坛子口点、墓区北面点(广岚大道中石化加油站后社会停车场作为公交临时发车点)、瀛上老路口点。

六、交通管制期间,如遇特殊情况,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临时采取应急性交通组织措施,请相关单位及广大市民积极配合,自觉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

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18年12月15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