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昌加大力度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16 09:44:30 浏览量: 字体

市安监局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地进一步做好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

从现在起到今年年底,各县(区、开发区、新区)安监局要配合公安、工信、市场、网信等有关部门重点打击生产经营单位伪造、变造、买卖特种作业操作证,或者使用伪造、变造、买卖的特种作业操作证。同时,重点打击生产经营单位对特种作业人员持证情况不查验,默许特种作业人员无证上岗或持假证上岗;假冒安全监管监察部门政府网站,从事虚假信息兜售、制假售假;特种作业人员伪造、涂改、转借、转让、冒用特种作业操作证或使用伪造的特种作业操作证等违法行为。

各县(区、开发区、新区)还要进一步加大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过程中的执法力度,积极配合公安、工信、市场、网信等有关部门不断加大打击力度,对涉嫌犯罪的,按照安全生产“行刑衔接”的有关规定,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市安监局将适时对各县(区、开发区、新区)安监局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情况进行督导。(记者 尹玲玲)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