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昌城管大比武 上演“教科书式执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1-21 09:22:57 浏览量: 字体

昨日上午,全市城管执法系统现场模拟执法竞赛在南昌市城管支队举办,各县区城管执法局(大队)、市城管支队各直属大队17支参赛队伍共100余名队员参加。

“我们的比赛确保贴合实际,所以模拟演练的题型来源于日常执法中的真实案例。”市城管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各参赛队伍从出店经营、临街施工不围挡、建筑垃圾污染城市道路、违规设置户外广告、擅自开挖城市道路等5类一般程序案件中,选择一种进行参赛。

据悉,整个模拟执法竞赛活动,城管队员均能按照日常案件处置流程对模拟题型进行现场处置,并向当事人下发了相关法律文书,思路清晰,语言文明,处置规范,堪称“教科书式执法”。经过激烈角逐,市城管支队直属三大队获得大赛第一名,南昌县城管委、新建区城管委分列第二、第三名。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