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昌海关新出台10项举措促通关再提速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1-09 09:29:46 浏览量: 字体

记者日前从南昌海关获悉,为支持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南昌海关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再出台10项措施。这些举措将大幅压缩企业通关时间,降低企业通关成本。

据了解,新出台的措施包括推广进出口提前申报、复制推广自由贸易试验区“先放行后改单”、扩大进口矿产品“先放后检”、开展“先期机检”、开展集中审像和智能审图、优化口岸物流信息平台、进一步推进“单一窗口”建设、规范监管场所管理、建立“日监控、周通报”机制等,将从优化通关模式、优化通关服务等多个方面降低企业通关成本、保障通关全面提速,助力我省扩大对外开放。

数据统计显示,1-9月我省外贸进出口2466.7亿元,同比增长4.1%。其中出口1753.3亿元;进口713.4亿元,增长21%,进口增速超出全国水平6.9个百分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