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昌海关助企业减免关税2.4亿美元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0-19 11:13:31 浏览量: 字体

据南昌海关统计,2018年前三季度,南昌海关累计为我省出口企业签发各类原产地证书4.28万份、签证金额30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6.1%、26.9%,帮助企业享受进口国关税减免2.4亿美元。

据了解,南昌海关根据各地产业发展和产品特点,创新“一企一策”服务模式,在全省100个县(市、区),选取100家重点企业开展原产地证书签发,助力“双百帮扶计划”。同时,南昌海关还深入实施“原产地签证助力‘一带一路’行”活动。今年前三季度,南昌海关仅签发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原产地证书就达2.43万份、签证金额20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6.5%、33.3%,帮助企业享受进口国关税减免1.6亿美元。

下一步,南昌海关将继续加强原产地优惠政策应用分析评估,密切与地方政府、外贸企业及行业协会的沟通联动,加大原产地优惠政策的宣传指导,确保自由贸易协定高效实施,为推进我省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作出新贡献。(记者 宋文博)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