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昌传统表演艺术类非遗展演赢点赞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0-22 09:34:16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市非遗研究保护中心)承办的南昌市传统表演艺术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在市文化馆群星剧场精彩上演。

本次活动以“展示传统艺术风采,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全市共有23个传统表演艺术类非遗项目参加,演出内容涵盖了青山湖双龙戏珠、安义唢呐、南昌采茶戏等多个特色鲜明的传统表演艺术类非遗项目。这些节目均由传承人主创或主演,具有鲜明的南昌地域特色。一段段雅俗共赏的戏曲、一曲曲传唱千年的山歌,将南昌的历史底蕴、人文精神及绚丽多彩的非遗文化呈现在观众眼前,引得观众纷纷点赞。(记者 徐蕾)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