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旅发委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0-18 10:01:49 浏览量: 字体

10月12日下午,市旅发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开展了“慈善一日捐”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传达了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南昌慈善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直机关“慈善一日捐”活动布置会精神,得到了市旅发委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响应号召捐出一日工资,捐款共计3600元,为精准扶贫、助学救济献一份力,用小小慈善之举表达美好心愿。

此次活动体现了市旅发委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的爱心和担当,同时,在单位内部营造了人人关心慈善、个个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发展、促进和谐社会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