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昌市7家企业获中央专项资金支持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0-19 11:12:21 浏览量: 字体

昨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根据《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要求,我省组织实施了2018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确定了初步名单。我市江西师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先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将分别获得15万元的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

据悉,《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专项资金是指中央财政通过专项转移支付安排的,用于支持地方政府围绕国家科技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改善地方科研基础条件,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支持基层科技工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的资金。(记者 吴浣)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