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昌市爱卫办全力做好世界VR产业大会病媒生物防制保障工作

来源:市爱卫办 发布日期:2018-10-22 16:56:08 浏览量: 字体

为切实加强世界VR产业大会病媒生物防制保障工作,确保世界VR产业大会不受虫媒侵扰,南昌市爱卫办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实现了世界VR产业大会病媒生物防制“零投诉”的目标。

一是做好及时部署。制定下发《关于切实加强世界VR产业大会病媒生物防制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于109日下午召开了紧急部署会,细化责任,落实任务,确保此项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开展场所排查。组织各县区重点对社区、宾馆(酒店)、会展中心、农贸市场、公厕、垃圾中转站的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现场下发限期整改单。

三是组织应急消杀。开展了全市统一灭鼠活动,组织县区12支应急消杀队伍对社区和重点场所开展应急消杀,做到每三天消杀覆盖一次,有效控制了蚊蝇密度。

四是强化督导检查。组织省市专家对各县区为期一周的病媒生物防制督查,重点检查了红谷滩绿地博览城、前湖迎宾馆及红谷滩多家宾馆(酒店)等VR大会场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导整改,确保了工作落实。

五是强化宣传发动。各县区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网络、报纸、板报、宣传栏、短信、微信、微博等多种形式,宣传灭鼠、蚊、蝇、蟑螂的防制知识,市爱卫办印发了15万份宣传折页,保障了VR大会病媒生物防制保障工作深入开展,做到了家喻户晓、人人参与。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