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安监站召开智慧工地建设推进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3 14:21:00 浏览量: 字体

为扎实推进我市“智慧工地”建设工作,1月13日上午,市安监站组织召开智慧工地建设推进专题会议,局智慧工地协调组、市安监站站长魏洪亮、副站长曾伟、各部门负责人和智慧工地平台公司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建设局智慧工地调度会精神和《南昌市建设工程“智慧工地”管理实施意见(试行)》等文件要求,通报了目前市级监督项目智慧工地推进情况,围绕各部门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深入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广泛宣传发动,认真学习相关智慧工地建设相关文件、标准要求,做好项目宣传宣贯工作,为有序推进“智慧工地”建设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二是细化工作举措,平台公司应建立符合系统接入要求的产品库,明确智慧工地系统设施的安装、调试、检验、运行及维护工作流程,制定系统使用操作指南;三是稳步扎实推进,倒排工期,科学制定计划,按照合理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项目智慧工地建设并接入平台。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