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中共南昌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

来源:市委军民融合办 发布日期:2022-02-09 11:10:04 浏览量: 字体

中共南昌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单位预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中共南昌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中共南昌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中共南昌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十、《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十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中共南昌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单位三定方案为涉密文件。

二、单位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

部门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秘密。

三、单位基本情况

市委军民融合办共有办本级1个,其中,行政机关1个:中共南昌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编制人数15人,其中;行政编制15人。实有人数14人,其中:在职人数14人,包括行政人员14人;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0人。

第二部分  中共南昌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

情况说明

一、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年市委军民融合办收入预算总额为358.48万元,比上年减少139.31万元,下降28.0%。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58.48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2年市委军民融合办支出预算总额为358.48万元,比上年减少139.31万元,下降28.0%。

其中: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298.48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92.69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263.96万元、日常公用支出32.52万元、资本性支出2.00万元;项目支出6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40.62万元,包括行政事业性项目支出60.00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12.31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138.69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6.85,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61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9.32,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4.10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263.9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84.8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85.5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53.49万元;基本建设支出5.0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5.00万元;资本性支出4.0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一致。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年市委军民融合办财政拨款支出预算358.48万元,较上年减少139.31万元,下降28.0%。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12.31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87.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6.85,占财政拨款支出的4.7%;住房保障支出29.32,占财政拨款支出的8.2%。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298.48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92.69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263.96万元、日常公用支出32.52万元、资本性支出2.00万元;项目支出60.0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40.62万元,包括行政事业性项目支出60.00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部门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情况

本部门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情况说明

2022年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为34.52万元,较上年减少108.47万元,下降33.90%。减少的原因主要是统计口径调整,同时严控各项经费使用,压缩费用开支,且自本年度起,年末结余不再结转。

(七)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22年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共安排18.5万元。其中,货物预算9.5万元,工程预算0万元,服务预算9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8月31日,单位共有车辆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

2022年单位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具体为:无

(九)项目绩效情况

本单位项目绩效不予公开(内容涉密)。

二、“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本部门“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6.10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与上年无变化。

2.公务接待费6.10万元,与上年无变化。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与上年无变化。

4.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无变化。

第三部分 中共南昌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单位收入总表》

三、《单位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十、《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十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注:①由于本说明中数据四舍五入原因,部分汇总数据与分项加总之和可能存在尾差;②表格详见附件,若其中某张表为空表或表中数据为0,则说明没有相关收支预算安排。)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教育收费资金收入:反映实行专项管理的高中以上学费、住宿费,高校委托培养费,函大、电大、夜大及短训班培训费等教育收费取得的收入。

(三)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五)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反映事业单位附属的独立核算单位按规定标准或比例缴纳的各项收入。包括附属的事业单位上缴的收入和附属的企业上缴的利润等。

(六)上级补助收入:反映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七)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八)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填列历年滚存的非限定用途的非统计财政拨款结余弥补2022年收支差额的数额。

(九)上年结转结余:填列2021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机关服务(项)反映为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提供后勤服务的各类后勤服务中心、医务室等附属事业单位的支出。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反映未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支出。

(三)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四)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项)反映按房改政策规定,行政事业单位向符合条件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军队(含武警)向转役复员离退休人员发放的用于购买住房的补贴。

相关附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