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综合科:
1、文电收发、打印、传递;2、负责文书归档、保管、保密、机要、网站工作;3、起草单位政策措施、管理办法、年度总结等材料;4、协助建立和指导会展行业协会;5、负责财务、印鉴、人事管理工作;6、制定会展发展专项资金管理使用计划;7、负责内务、车辆管理及后勤保障;8、负责领导交办的有关工作。
业务科:
1、办理展馆、会展公司等相关单位的文电、会务、协调、查办和落实工作;2、制定和协调实施全市会展业发展规划及年度计划;3、负责在昌举办商业会展的审批及备案工作;4、组织协调、指导管理在昌举办的会展活动;5、负责我办执行承办展会的方案制定、筹备实施、组织协调等工作;6、统计全市会展数据;7、组织赴外地参展布展;8、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9、负责领导交办的有关工作。
对外合作科:
1、负责对外联络、交流与合作工作;2、负责会展办的接待工作;3、牵头负责重大会展活动的会期接待;4、负责全国性品牌展会的申办、协调;5、组织赴外地参会;6、负责领导交办的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