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推进

我市3家集聚区入围第二批省数字经济集聚区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2-22 09:01:39 字体:

近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青山湖区江西流量经济产业基地、南昌县小蓝泰豪VR产业园、安义县智慧家居产业园3家集聚区成功入围2022年第二批省数字经济集聚区名单。截至目前,全市共拥有省级数字经济集聚区7家。

据了解,数字经济产业集聚区是产业集聚发展的空间载体,也是发展数字经济培育新动能的重要引擎。今年以来,我市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各县区突出产业特色,深耕产业赛道,在基础赛道、新兴赛道、融合赛道上不断发力,“一核三基地多点支撑”发展格局加速集聚。

下一步,我市将以数字经济集聚区为重要阵地和载体,不断优化数字经济发展布局,加强战略前瞻,突出比较优势,实现各县区数字经济错位发展、集聚发展、协调发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