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域工作

红谷滩区开展“数字产业赋能新经济”沙龙活动

来源: 红谷滩区 发布日期: 2022-12-12 08:20:05 字体:

12月9日,红谷滩区“数字产业赋能新经济”沙龙活动在九龙湖公园未来空间未时图书馆开展。阿里巴巴(江西)有限公司、科大讯飞江西区域总部公司、南昌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江西政企部、云上(江西)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蚂蚁集团战略发展部江西分部等十余家“头部”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各企业家代表围绕疫情后时代数字产业发展、数字化场景应用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许多有思想、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红谷滩区大力建设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引领区,集聚了华为、阿里等世界500强企业,汇聚了科大讯飞、格如灵等VR50强企业,落户了浙江大学南昌研究院、华为南昌研究所、中国移动虚拟现实创新中心等一批全国领先的VR产业关键技术研发平台,数字经济发展取得初步成效。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