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域工作

进贤县举行数字经济“1+4”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进贤县 发布日期: 2022-09-18 09:33:10 字体:

9月16日,进贤县举行数字经济“1+4”战略合作集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中,进贤县人民政府与数字江西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依托进贤县在产业、资源、政策等方面优势,发挥数字江西在科技、金融、政务等方面能力,深化营商环境、数字产业、数字政府、乡村振兴等领域合作,加速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进贤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打造全省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先行示范区。

据了解,进贤县人民政府与数字江西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成功促成了进贤经开区与江西浙样红智能云平台有限公司、进贤县大数据中心与支付宝、进贤县人民政府与网商银行、数字进贤与数字江西等四项合作签约,推进实现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集团、数字江西创新资源、人才资源、技术资源、生态资源在进贤集聚发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