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经验

【“十县百乡”示范创建】开展“政府开放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1 16:18:48 字体: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遂川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遂川县于2022年11月1日,政府办、政务服务中心、县发改委、县法院、县人社局、县市监局、县住建局、县财政局、县商务局、县税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供电公司共计十一家单位在县工业园区文化广场结合“营商环境日”开展“政府开放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活动,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遂川县惠企政策-汇编》、各单位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解读《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法律法规、减税降费、惠企政策等政策措施,设立咨询台,接受市场主体现场咨询,营造“办事不求人,老百姓办事暖心、爽心”的浓厚营商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了企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问题,切实提高了市场主体依法经营的意识,对全县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为企业送温暖、促发展,惠企事项促落实、提效率,不仅畅通了企业反应诉求的渠道,也帮助广大企业及时了解政策、享受政策,进一步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来源:遂川县人民政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