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经验

【“十县百乡”示范创建】丰城市商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1 17:07:53 字体:

为进一步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直接沟通的桥梁,近距离倾听民声民意,提高社会公众对商务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11月4日,丰城市商务局开展以“扩大招商引资宣传 营造全民招商氛围”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乡镇干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及媒体记者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

活动第一站,代表们一同参观了华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为丰城本土培育的第一家上市公司及国内制动器行业目前唯一的上市公司。企业负责人现场对公司主要生产的港口装卸机械、起重运输机械、冶金设备、矿山设备、各种电力设备、船舶与海上重工装备等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

活动第二站是佛吉亚歌乐电子(丰城)有限公司,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项目二标段工程施工,主要为安装工程、室外工程、洁净室及物流工程和办公楼精装修工程。通过参观该企业,代表们对我市在建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认识。

活动最后一站是江西工业设计小镇,企业负责人对AI人工智能、智慧图书馆、智慧党建、采编仪、VR与编程、书法教育、希沃智慧课堂、3D打印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代表们也现场进行了模拟体验,切身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

观摩结束后,在市商务局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商务局分管招商的负责人对近三年来丰城市招商引资情况向各位代表做了汇报,与会代表们围绕与招商引资相关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提问,市商务局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答疑,大家畅所欲言,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此次活动,通过参观重点招引企业和座谈会交流等形式,宣传了我市招商引资政策和良好营商环境,让群众近距离了解商务工作的开展情况,更加精准解决企业的实际招商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市商务局也将积极利用开放日等多种形式,加强与群众和企业的互动交流,了解真实信息,传递商务政策,助力丰城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丰城市人民政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